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关于2020年秋季义务教育阶段大学区试点学校现场抽签工作的通知

来源:龙华区教育局 日期:2020年07月2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各家长:

  根据《深圳市龙华区2020年秋季义务教育阶段大学区学校招生方案》,龙华区大学区招生试点范围录取学生时,在出现多人积分相同的情况下,该部分学生采用现场抽签录取办法实行差额录取,录满为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抽签过程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程参与见证与监督。今年有三所学校需要抽签,分别是深圳高级中学(集团)北校区、龙华区实验学校和民治中学教育集团民顺小学校区。为做好现场抽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抽签时间与地点

  (一)深圳高级中学(集团)北校区:本场为深圳高级中学(集团)北校区初中一年级学位抽签。

  时间:2020年7月25日(星期六)09:00-12:00

  地点:深圳高级中学(集团)北校区一楼阶梯教室

  (二)龙华区实验学校:本场为龙华区实验学校一年级学位抽签。

  时间:2020年7月25日(星期六)09:00-12:00

  地点:龙华区实验学校一楼问道厅

  (三)民治中学教育集团民顺小学校区:本场为民治中学教育集团民顺小学校区一年级学位抽签。

  时间:2020年7月25日(星期六)9:00-12:00

  地点:民治中学教育集团民顺小学校区一楼报告厅

  二、其他注意事项

  (一)学校负责通知参与抽签的家长,持有效证件和相关材料前往学校参与抽签,具体事项以学校发布的通知为准;

  (二)请家长按时前往抽签现场,未到或迟到视为自动放弃抽签资格;

  (三)抽签结果及录取名单将于抽签结束后在录取学校门口公布。

  三、咨询电话

  深圳高级中学(集团)北校区:21006914

  龙华区实验学校:28063289

  民治中学教育集团民顺小学校区:28082011

  特此通知。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

  2020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