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关于龙华区享受政府优惠政策人员子女2020年秋季入学申请材料审核结果的公示

来源:龙华区教育局 日期:2020年07月2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深教〔2020〕51号)、《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新生招生工作的通知》(深龙华教通〔2020〕18号)、《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军区政治部<关于军人子女教育优待办法的实施细则>》(政干〔2013〕138号)、《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抗击疫情一线医疗卫生工作人员子女教育优待工作的通知》(粤教基函〔2020〕11号)、《深圳市人力资源保障局、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印发深圳市高层次专业人才子女入学解决办法的通知》(深人社发〔2014〕97号)和《关于龙华区高层次人才认定及综合保障实施细则(试行)》(深龙华人才办发〔2014〕1号),深圳市教育局、深圳市人社局、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和龙华区教育局对我区享受政府优惠政策人员子女2020年秋季入学申请材料进行了严格审核,现将审核结果予以公示。该名单仅作为享受政策优惠资格的审核认定,不是最终录取结果。

  公示时间:2020年7月24日至2020年7月26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审核结果有异议,均可来人、来电、来信向我局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地址或电话,以示负责。我局对反映人和反映的情况将严格保密,并认真调查核实所反映的情况。若反映情况属实,将立即取消其享受政策优待的资格。

  龙华区教育局地址:龙华区观湖街道平安路33号龙华区教育局1008室,电话:23336218。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

  2020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