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关于龙华区锦明幼儿园终止办学的公示

来源:龙华区教育局 日期:2020年09月1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兹有深圳市龙华区锦明幼儿园向龙华区教育局提交终止办学的申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经研究和审查,我局拟同意锦明幼儿园(办学许可证号:144031160000341)终止办学,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9月15日至2020年9月22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向我局反映情况或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地址或电话,以示负责。我局对反映人和反映的情况将严格保密,并认真调查核实。

  龙华区教育局联系人:卢老师;联系电话:23336368;联系地址:龙华区观湖街道平安路33号10楼。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

  202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