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关于2020年普惠性幼儿园拟认定名单的公示

来源:龙华区教育局 日期:2020年09月2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根据《深圳市龙华新区普惠性幼儿园管理暂行办法》(深龙华办〔2013〕176号)、《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关于印发<龙华区2020年普惠性幼儿园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深龙华教通〔2020〕23号)及《深圳市教育局关于调整龙华区普惠园保教费限价标准的批复》(深教复〔2019〕33号)等文件精神,由幼儿园自愿申报、区教育局组织评审组进行了申报材料审核和现场评审,拟认定深圳市龙华区东环幼儿园等9所幼儿园为普惠性幼儿园,现予以公示。上述幼儿园的基本情况详见附表。

  公示时间:2020年9月23日至9月28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向我局(地址:龙华区观湖街道平安路33号,邮编:518000)反映情况或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地址或电话,以示负责。我局对反映人和反映的情况将严格保密,并认真调查核实。经调查属实的,将取消其普惠性幼儿园资格。

  龙华区教育局联系人:谢老师;联系电话:23336299。

  附件:龙华区2020年拟认定普惠性幼儿园情况一览表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