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关于选拔下属公办幼儿园园长、副园长的通知

来源:龙华区教育局 日期:2020年09月2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区相关公办中小学、幼儿园(含拟转型幼儿园):

  为进一步加强龙华区公办幼儿园师资队伍建设,确保公办幼儿园有序运转,促进龙华区教育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现决定选拔区教育局下属公办幼儿园园长、副园长若干名。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原则

  德才兼备、任人唯贤原则;群众公认、注重实绩原则;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原则;备用结合、动态管理原则。

  二、选拔范围及条件

  (一)选拔范围

  1.园长岗位:从区教育局下属公办幼儿园执行园长、副园长及已与区教育局签订转型协议幼儿园园长、副园长中选拔;

  2.副园长岗位:从区教育局下属公办幼儿园及已与区教育局签订转型协议幼儿园中层行政及以上人员中选拔。

  (二)选拔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我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符合《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要求,且持有健康证、教师资格证、幼儿园园长资格证(园长资格证发证机关以市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或直属教育科研机构为准);

  4.具有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幼儿园管理等教育相关专业优先;

  5.具体要求:

  (1)园长岗位:年龄45周岁以下(1974年10月13日以后出生),具有幼儿园5年及以上工作经历,且具有公办幼儿园(含拟转型幼儿园)或区一级及以上等级幼儿园园长、副园长2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2)副园长岗位:年龄40周岁以下(1979年10月13日以后出生),具有幼儿园5年及以上工作经历,且具有公办幼儿园(含拟转型幼儿园)或区一级及以上等级幼儿园中层行政3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6.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参与选拔: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2)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4)参加深圳市机关事业单位招聘被录用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拔程序及时间安排

  选拔工作由区教育局统一组织实施,具体程序如下: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10月9日-13日17:00;

  2.报名方式: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符合选拔条件的人员须将《龙华区公办幼儿园选拔园长信息汇总表》(附件3)(Excel格式)或《龙华区公办幼儿园选拔副园长信息汇总表》(附件4)(Excel格式)及其他报名材料(附件6)按顺序及格式编辑成一个PDF发送至邮箱lhjyrsk2020@126.com,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园长或副园长)+现工作单位”。

  (二)资格初审

  1.资格初审:2020年10月14日;

  2.区教育局组织评审组根据岗位报名情况、查阅个人材料等方式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按一定比例确定入围资格复审及线下面谈人员;

  3.资格初审结果以短信形式告知。

  (三)资格复审及线下面谈

  1.资格复审、线下面谈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依线下面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拟聘用人数的1.5倍确定入围面试环节人员。

  (四)面试

  1.面试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形式为结构化,按拟聘用人数的1倍确定入围实地考察环节人员。

  (五)实地考察

  区教育局安排考察组进行实地考察,通过个别谈话及个人述职等方式,了解考察对象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情况。

  (六)公示

  经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名单,将在龙华政府在线教育局网站(www.szlhq.gov.cn/bmxxgk/jyj)公示7天。

  四、其他事项

  (一)选拔相关资格、工作经历等时间的计算,均截至2020年10月13日。

  (二)园长、副园长岗位人员性质为非在编合同人员,根据《劳动合同法》的规定签订聘用合同,聘期4年,岗位设置试用期,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包含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则继续聘用,如不合格,用人单位可以解除聘用合同。

  (三)薪酬:实行聘任制,待遇参照《龙华区公办幼儿园工资分配指引》执行。

  附件:1.龙华区公办幼儿园园长选拔报名表

  2.龙华区公办幼儿园副园长选拔报名表

  3.龙华区公办幼儿园园长选拔报名信息汇总表

  4.龙华区公办幼儿园副园长选拔报名信息汇总表

  5.计划生育承诺书

  6.选聘报名材料PDF模板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

  2020年9月27日

  (联系人:周老师;联系电话:21086634,1351047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