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龙华区“民办学校教育进步奖”评审结果的公示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 日期:2020年11月2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根据《深圳市龙华区关于进一步促进民办学校均衡优质发展的实施办法(修订)》(深龙华府办规〔2020〕3号)、《深圳市龙华区民办学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深龙华教通〔2019〕72 号)要求,2020年10月8日至10月23日对东王实验学校等10所试点学校进行质量提升行动专项督导检查,并评选出2所学校获得2020年“民办学校教育进步奖”。为肯定进步,表彰先进,激励提质,大力推进民办学校优质均衡发展,质量提升,现将本次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2020年“民办学校教育进步奖”获得学校为:

深圳市龙华区东王实验学校

深圳市龙华区锦明学校

  公示时间为2020年11月26日至2020年11月30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向我局(地址:深圳市龙华区观湖街道平安路33号龙华区教育局1004室,邮编:518109,联系电话:23336293)反映情况或问题,所反映情况和问题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地址或电话,以示负责。我局对反映人和反映的情况将严格保密,并认真调查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