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关于深圳市龙华区教育系统“未来教育家之撷英工程”第三批培养对象入围人员名单的公示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 日期:2021年01月2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根据《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关于选拔深圳市龙华区教育系统“未来教育家之撷英工程”第三批培养对象的通知》工作安排,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分别于2021年1月17日和1月23日组织了资格初审、笔试及面试。现将入围人员名单(详见附件,按姓氏笔画排序)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限内,如有异议,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

  公示时间:2021年1月26日至2月1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电话:0755-23336291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

  2021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