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关于征求《深圳市龙华区义务教育阶段大学区学校积分入学办法一览表(修订稿)》(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的公告

来源:龙华区教育局 日期:2021年03月1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进一步保障符合辖区内就读条件的适龄儿童、少年接受义务教育的合法权益,进一步优化龙华区大学区学校积分入学办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人口服务管理的若干意见》(深府〔2016〕58号)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非深户籍人员子女接受义务教育管理办法的通知》(深府规〔2018〕3 号)等文件精神,结合龙华区大学区学校实际情况,龙华区教育局修订了《深圳市龙华区义务教育阶段大学区学校积分入学办法一览表(修订稿)(征求意见稿)》,现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一、大学区招生学校

  在民治街道小一选取民治中学教育集团民顺小学校区、民治中学教育集团民新学校校区、龙华区教科院附属实验学校(世纪春城小区范围)、龙华区实验学校、深圳高级中学(集团)北校区5所学校,初一选取民治中学教育集团民治中学校区、民治中学教育集团民新学校校区、龙华区教科院附属实验学校、龙华区实验学校、深圳高级中学(集团)北校区5所学校。

  二、征求意见时间

  3月16日-3月23日

  三、反馈方式

  征求意见期间,各单位或个人如有意见可通过扫描文章下方二维码填写问卷和电话(23336218)的方式进行反馈。

  特此公告。

  二维码logo.png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

2021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