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2021学年度龙华区民办学校教师年度考核优秀名单的公示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 日期:2021年07月2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根据《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深圳市龙华区关于进一步促进民办学校均衡优质发展的实施办法(修订)>的通知》(深龙华府办〔2020〕3号)文件精神,经龙华区教育局考核小组对校长考核、学校对教师考核,现将2020-2021学年度龙华区民办学校教师年度考核优秀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1年7月20日至7月26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教师考核结果有异议,均可来电向龙华区教育局反映情况或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区教育局对反映人信息将严格保密,并认真调查核实所反映的情况。

  龙华区教育局:电话:21046624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

2021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