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其他 > 招聘信息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2022年秋季赴外面向2023届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长春考点入围体检人员公告

来源:龙华区教育局 日期:2022年11月3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2022年秋季赴外面向2023届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长春考点面试工作已经全部结束,根据《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2022年秋季赴外面向2023届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第一批次)》要求,现对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签约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签约事项

  1.入围体检人员须于2022年12月1日18:00前,将《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应届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中乙方个人信息及以下内容口述并录制成视频,发送至用人单位指定邮箱。

  2.已取得《三方协议》的人员,须将《三方协议》原件填写好个人相关信息后,于2022年12月1日24:00前寄出(以快递寄出时间为准),收件地址由用人单位另行通知。

  3.暂时无法取得三方就业协议原件的人员,须与用人单位签订《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应届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考生需自行双面打印,填写好个人相关信息后,于2022年12月1日24:00前寄出(以快递寄出时间为准),收件地址由用人单位另行通知。

  4.未按上述要求履行签约手续的,视为放弃拟聘岗位。由此造成的岗位空缺,用人单位可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决定是否进行递补(如需递补,依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

  三、体检事项

  体检时间及体检医院另行通知,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关于教师的规定执行。拟聘人员须按时参加体检,无故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拟聘资格。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