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其他 > 招聘信息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2022年秋季赴外面向2023届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第二批次)广州考点面试公告

来源:龙华区教育局 日期:2022年12月0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2022年秋季面向2023届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第二批次)广州考点报名、资格审查工作已结束,现将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线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线上面试有关事项

  (一)线上面试时间

  2022年12月10日全天。

  (二)线上签到时间

  面试当天上午8:00—8:30,未在规定时间内在报名系统完成签到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三)线上面试形式

  模拟讲课,时间6分钟。12月9日下午5:00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讲课教材(也可登录招聘系统查看),面试期间除教材外不得使用任何参考资料,不得使用任何教具、PPT等,可自行准备板书用具。

  (四)线上面试平台

  腾讯会议APP

  三、面试流程

  1.签到

  2.候考(按签到顺序)

  3.宣读考场规则

  4.面试

  5.分数查询

  面试具体流程详见《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2022年秋招线上面试流程指引》。

  四、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所有考生面试结束后,各岗位在面试成绩70分以上的考生中,依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该岗位聘用人数3倍等额确定入围笔试人选;面试成绩相同的,以专家组最后评议结果为准。

  笔试将于近期线下开展,请各位考生做好防疫工作。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

  2022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