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其他 > 招聘信息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2022年秋季赴外面向2023届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第二批次)广州考点笔试公告

来源:龙华区教育局 日期:2022年12月1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2022年秋季赴外面向2023届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第二批次)广州考点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成绩及入围笔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笔试时间

  2022年12月15日(星期四)下午3:30-5:00。

  三、笔试地点

  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具体地点另行短信通知

  四、注意事项

  1.考生请提前30分钟入场,携带2B铅笔、橡皮擦、签字笔并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报名系统打印,开放打印后另行短信通知)原件参加笔试;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

  2.此次笔试内容为《教育学》和《心理学》,试题由深圳市考试院命制和阅卷,考试大纲请查看招聘公告。

  3.考生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将于笔试结束7个工作日后在龙华政府在线教育局网站(https://www.szlhq.gov.cn/bmxxgk/jyj/)公布。

  五、疫情防控要求

  1.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考生健康安全。所有到现场参加笔试的考生,须出示健康码(绿码),并持有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经体温测试正常后方可进入笔试考场;

  2.参加考试的考生须准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环节以外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

  2022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