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其他 > 招聘信息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系统2020年春季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补充公告

来源:龙华区教育局 日期:2020年06月1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系统2020年春季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入围复审人员名单已经发布,根据《深圳市龙华区教育系统2020年春季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要求,现结合疫情防控情况,对资格复审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形式

  (一)线上模拟讲课

  1.时间:3分钟

  2.内容:各岗位模拟讲课内容见《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2020春招资格复审模拟讲课课题》(附件2),考生可选择相应课题中的任意知识点进行模拟讲课。

  3.说明:模拟讲课无需课件及现场板书。

  (二)材料线上复审

  1.将个人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按公告要求顺序准备好,并提前将材料按公告顺序扫描,合并导成一个PDF文件,按“岗位+姓名”命名后于6月18日15:00前发送至指定邮箱。(邮箱地址见6月18日10:00左右的短信通知)。

  2.完成线上模拟讲课后,考生须按工作人员指引进行个人材料线上复审,按要求展示相关材料原件。若因疫情等原因无法提供材料原件,或材料无法加盖公章,则补充提交《诚信承诺书》(附件3)。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0年6月19日8:00—18:00

  三、资格复审平台

  腾讯会议APP(更新至V1.5.6版本)

  四、资格复审流程

  1.签到候考;

  2.模拟讲课(按各岗位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顺序);

  3.个人材料线上复审;

  资格复审具体流程详见《深圳市龙华区教育系统2020年春季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流程指引》(附件1)。

  五、确定入围面试人选

  资格复审结束后,招考单位从各岗位复审评分达到80分以上的考生中,按相应岗位拟聘用人数的3倍确定入围面试人选,若符合条件人数少于拟聘用人数的3倍,则以实际符合条件人员为面试人选。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宜将在龙华政府在线教育局网站(www.szlhq.gov.cn/bmxxgk/jyj)、“龙华教育”公众号“教师招聘-2020春招”栏目公布。

  六、补充要求

  1.考生所提供的审查材料必须齐全且保证真实(诚信承诺书模板见附件3)。如有弄虚作假的情况,将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相关条款进行处理;

  2.考生须本人按时进行线上资格复审,未按要求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取消相应资格;

  3.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予进入面试;

  4.资格复审只是对报考人员正式入职前提供材料的初步审查,最终以办理聘用手续时的人事档案等材料审查结果为准。

  七、其他事项

  咨询电话:0755-21013621、0755-23336315。

  本公告由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负责解释。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

  2020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