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其他 > 招聘信息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系统2020年春季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体检结果公告(第一批)

来源:龙华区教育局 日期:2020年07月1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系统2020年春季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第一批次体检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结果

  体检合格人员名单(第一批)详见附件,未在公示名单之列的人员需要复检,复检时间由拟聘用单位通知。

  二、考察工作安排

  根据《深圳市龙华区教育系统2020年春季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的有关要求,体检合格的考生将进入考察环节,由龙华区教育局统筹安排对拟聘人员的德、能、勤、绩、廉以及对所报考岗位的工作适应情况进行考核,并对拟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考察合格的进行公示,办理聘用手续,按规定实行试用。考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考察时间由各拟聘用单位通知。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 

  2020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