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其他 > 招聘信息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区属公办中小学2020年6月面向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入围体检人员公告

来源:龙华区教育局 日期:2020年07月1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区属公办中小学2020年6月面向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区属公办中小学2020年6月面向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要求,现对入围体检人员名单、签约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取消、减少岗位编号

  根据《公告》要求,以下岗位因参加面试人数为0,岗位取消,具体编号如下:

  LHSZ202003016。

  根据《公告》要求,以下岗位因参加面试人数不足,各减少一个职数,具体编号如下:

  LHSZ202003003、LHSZ202003006;

  LHSZ202003008、LHSZ202003012;

  LHSZ202003022、LHSZ202003052。

  三、签约事项

  (一)签约形式、时间及地点

  本次签约形式为线下签约。入围体检人员须在体检公告发布后2小时内到达指定地点签约,具体签约地点由用人单位电话通知。

  (二)签约其他事项

  1.暂未取得三方就业协议原件的,须与用人单位签订《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应届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由用人单位提供)。

  2.未按要求履行签约手续的,视为放弃拟聘岗位,考生须填写《岗位放弃声明》(附件2)。由此造成的岗位空缺,用人单位可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决定是否进行递补(如需递补,依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

  四、体检事项

  (一)体检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7月20日-21日,具体时段由用人单位另行通知。

  地点: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2号楼1楼保健部(深圳市龙华区观澜大道187号)。

  (二)体检其他事项

  1.入围体检人员须携带身份证、一寸蓝底登记照1张参加体检。

  2.体检费用由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承担。如需复检,复检费用由体检人员自行承担。

  3.需进行复检的人员由用人单位通知,接到复检通知后须在一周内完成复检。

  五、其他事项

  1.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本公告由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负责解释。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

  2020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