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业务工作 > 招生信息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关于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深圳龙华学校2022年秋季学位电脑随机派位的通告

来源:龙华区教育局 日期:2022年07月1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根据《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深圳龙华学校招生录取方案》,我局选取龙华区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深圳龙华学校进行电脑随机派位试点。按照新生招生工作安排,定于7月19日进行小一学位电脑随机派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派位时间:2022年7月19日上午10:00

  二、派位地点:深圳市红山中学一楼报告厅(龙华区新区大道与向荣路交界处)  

       三、派位学段:小一学位(按照招生计划,可基本录完申请初一学位新生,无需进行初一学位电脑随机派位)

  四、家长参与方式

  1.现场观摩。请家长登录报名系统网址进行预约报名:https://zsjz.szlhq.gov.cn:8090/visitlhuagbxyjz,预约功能开放时间为7月18日上午10时至7月18日下午4时。因疫情防控要求,控制现场人数,现场观摩家长代表名额为10人,先报先得,报满为止。预约成功的家长名单将于18日下午5时在龙华政府在线网站公布。     

  2.线上直播。观看步骤:(1)使用手机微信搜索“龙华云校”小程序,授权登录;(2)点击首页弹窗“观看详情”观看直播,或在首页点击“直播”观看直播。

  五、入场要求

  1.预约成功的家长在电脑随机派位当天凭预约成功的系统短信、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行程卡绿码)、身份证进入会场。未预约成功的家长不得进场。

  2.电脑随机派位全程在公证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监督下进行,全程录音录像并全程线上直播。7月19日上午10时准时进行电脑随机派位,请到场观摩的家长于9时45分前签到入场完毕,超过9点45分禁止入场。

  3.请到场观摩的家长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就座,关闭或将手机调为静音,保持安静、不大声喧哗,遵守现场秩序。

  六、名单公示

  1.符合电脑随机派位的学生名单将于7月18日上午10时张贴于红山中学校门口公示栏,同时在龙华政府在线网站予以公示。

  2.电脑随机派位派中的学生名单将于7月19日下午3时张贴于红山中学校门口公示栏,同时在龙华政府在线网站予以公示。

  附件:龙华区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电脑随机派位实施方案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

2022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