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业务工作 > 招生信息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关于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深圳龙华学校电脑派位学生名单的公示

来源:龙华区教育局 日期:2022年07月1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根据《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关于印发<深圳市龙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积分入学办法(修订稿)>的通知》(深龙华教通〔2020〕16号)《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新生招生工作的通知》《龙华区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电脑随机派位实施方案》《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深圳龙华学校招生录取方案》,龙华区教育局对填报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深圳龙华学校小一电脑派位志愿学生的入学申请材料进行了严格审核,共有973名学生审核通过,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该名单仅作为参与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深圳龙华学校电脑派位资格的审核认定,不是最终录取结果。

派位名单(1).png

  电脑派位将于2022年7月19日上午10:00举行,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审核结果有异议,均可于7月18日下午6:00前来人、来电、来信向我局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地址或电话,以示负责。我局对反映人和反映的情况将严格保密,并认真调查核实所反映的情况。若反映情况属实,将立即取消其电脑派位的资格。

  龙华区教育局地址:龙华区观湖街道平安路33号龙华区教育局1008室,电话:0755-23336372、0755-21014249。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

  2022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