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区轨道中心)第三党支部联合润泽学校临时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区轨道中心) 日期:2022年08月1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追寻红色足迹,进一步筑牢信仰基石、汲取奋进力量,8月15日,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区轨道中心)第三党支部联合润泽学校项目临时党支部前往大鹏新区东江纵队司令部-东江纵队北撤纪念公园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212121.png

  活动期间,一直下着大雨,整个纪念公园都笼罩在雨雾之中,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参观学习的兴致,全体党员撑着雨伞,在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下,感悟抗战时期的艰辛,重温历史、怀念先烈。

234523542342.png

  在红色记忆纪念馆,听取东江纵队的发展历程和光辉事迹后,大家通过高新科技设备更加深入了解东江纵队抗战历程。在纪念馆中,还组织东江纵队抗战史知识竞赛,党员们纷纷抢答,气氛活跃之余,东江纵队抗战历程更加入脑入心。

545453.png

  追忆往昔,是为了更好地前进。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支部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东纵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以勇于创新的精神状态和干事创业的饱满热情,增进民生福祉、兜牢民生底线,真正将党员的“奋斗指数”转化为人民的“幸福指数”,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