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迎党的二十大·礼赞军魂赓续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区轨道中心) 日期:2022年08月2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18日,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区轨道中心)党总支部开展“迎党的二十大·礼赞军魂赓续奋斗”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

微信图片_20220820172446.bmp

  该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中国人民志愿军第九兵团七连战士们受命阻止美陆战一师撤退,在缺乏武器、物资、棉服支援的情况下坚持与美军作战,凭着坚强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三炸水门桥,切断了美军退路。观影过程中,大家都被志愿军战士身上体现的爱国主义精神、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打动,被影片中展现的悲壮场景和残酷战争所震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微信图片_20220820172452.bmp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大家学习传承了革命军人英勇顽强、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纷纷表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用千千万万革命先烈的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务必要铭记历史,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深学细悟,将学习成效转化为继续前行的力量和斗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署各项工作落实,围绕“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目标,在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领域中笃行实干、砥砺奋进,增进民生福祉、兜牢民生底线,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