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区轨道中心) 日期:2022年09月2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9月21日下午,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用好正面引导和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22092102.jpg

  会议传达了《龙华区关于加强领导干部家风建设的方案》,并对全署2022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部署安排,随后观看廉政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会议强调,一是筑牢底线,眼里“明”规矩。时刻警醒自我,用规矩意识、纪律要求鲜明底线,时刻看清规矩的红线。二是奉公如法,行动“守”规矩。必须严格按有关规定开展各项工作,不能违背工作原则,更不能擅作主张、随意作为。三是秉节持重,心中“敬”规矩。始终把“规矩”二字扎在心里、摆在前端,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规矩干部”。

  会议要求,署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契机,增强自我、坚守自我、净化自我,在工作中、生活上始终做到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全面铸牢廉政防线。

  一是要以“慎初”之心做对党忠诚的“坚定者”。清晰认识到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自觉按照原则规矩办事,坚持把“小我”融入到“大我”,以“慎初”之心做对党忠诚的“坚定者”。

  二是要以“慎微”之为做担当作为的“实干者”。持续发挥共产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在政府投资工程领域中努力把群众的小事办实、实事办好,以“慎微”之为把铁肩膀练得更强、把真本领练得更硬,做为民服务的“担当者”。

  三是要以“慎独”之姿做清正廉洁的“示范者”。用纪律进行自我教育、自我改造、自我完善,不断提升自己,坚定自己;用纪律约束自己,始终做到自律自强、遵纪守法;要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行动自觉,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检视自己的信念和言行,以“慎微”之姿做清正廉洁的“示范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