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走进工地现场 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开展一线慰问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区轨道中心) 日期:2022年10月1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在龙华区建筑一线,为抢抓建设黄金期,不少工友们选择驻守工地,紧张有序地铺排工期,用质朴真挚的方式表达对祖国深深的祝福。

  为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向一线务工人员送去节日的祝福,同时在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基础上,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近期,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区轨道中心)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分批次前往在建项目工地开展慰问一线工人志愿服务活动,并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领导带队,工地慰问在一线

  9月29日至国庆假期,龙华区建筑工务署领导班子分别带领各支部党员及志愿者成立6个慰问小组,先后来到观湖保障性住房、区档案馆建设项目、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深圳龙华学校、上塘派出所、鹭湖“三馆”、观澜文化小镇公共服务平台等14个重点在建项目工地,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送给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的劳务工人。此次慰问活动,龙华区建筑工务署负责建设的85个项目工地,3800余名一线建筑工人收到节日慰问品。向工人朋友致以诚挚的敬意,肯定和感谢他们为龙华区城市建设所做出的努力,并勉励各项目建设的职工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为龙华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8330076211776076818.jpg

  筑牢防线,安全检查护一线

  第四季度是抢抓生产的黄金期,安全生产必须放在首位,坚决树牢“安全是给家人最好的节日礼物”理念,让安全理念在每位建设者心中落地生根。在慰问期间,各小组对在建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排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同时,要求参建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落实“提级管控”、抓实疫情防控、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及突发事件信息报送等工作。

59957655141456888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