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建筑工务署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精品意识开创规划建设新境界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区轨道中心) 日期:2022年10月2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区建筑工务署于10月17日、10月26日先后召开党组会议、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IMG_5499.JPGIMG_5480.JPG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之成为指导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要在深刻认识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上聚力奋进,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一是要锚定奋斗方向,始终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二是要激发昂扬斗志,勇敢战胜前进路上一切艰难险阻。三是要坚定必胜信心,在新赶考路上创造新的更大辉煌。

微信图片_20221027172414.jpg

  会议要求,全署上下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项目全过程管理机制体制与技术创新,力促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筑牢民生幸福底座。一定要做到坚定前行方向,在与党同心,跟党奋进中“正己铸魂”。作为城市建设队伍的一份子,要坚定不移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前沿阵地里践行初心使命,打造更具龙华特色、更有龙华品质、更加富有活力的公共服务设施,以精品意识开创政府投资工程项目和轨道交通规划建设新境界。一定要做到激昂奋进动能,在经风见雨、经受磨砺中“锻己成才”。将“无奋斗、不龙华”的奋进动力融入各项工作,以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推动项目建设,在做好学校、医院、文体设施、市政道路、轨道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中砥砺奋进、敢闯敢拼、善作善成,持续展现工务担当,坚决以更加激昂的奋斗姿态全力跑好新时代中政府投资工程项目的“第一棒”。一定要做到追求人民满意,在念兹在兹、亲民爱民中“燃己为民”。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处,站稳人民立场,坚守为民之心,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助推为民办实事“提质增效”,让人民群众走进“向往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