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区轨道中心)党总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区轨道中心) 日期:2022年12月0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持续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一线的宣贯,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加强项目工地临时党支部共建共融、同频共振,12月7日下午,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区轨道中心)党总支部联合观平路改造工程项目临时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工地,新时代团结奋斗聚民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特邀请深圳市委宣讲团成员——深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小文到深圳市龙华区观湖街道观平路改造项目现场,为党员干部、项目部职工、劳务工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圳市司法局、龙华区委宣传部、建筑工务署党员,中建七局南方公司党员代表、项目部职工、劳务工人代表近60人参加活动。

AD__7361.jpg

  在主持人简要介绍项目情况后,蒋书记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全面依法治国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深圳法治建设的主要成就,同时,围绕防范化解建筑工程项目法律风险,促进高质量发展等,为现场党员干部、项目职工、劳务工人上了一堂干货满满的专题讲座。特别是在最后第五部分,蒋书记结合市司法局在为政府提供法律服务接触到的实际案例及项目建设中可能遇到的实际问题,为大家简单介绍在建筑工程招投标、合同签订与履行、安全生产以及劳动用工等方面可能面临的主要法律风险,以及如何防范相关法律风险。

  在聆听专题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动力,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托起市民“稳稳的幸福”,真正在城市建设领域书写民生“高分答卷”!

AD__7533.jpg

  接下来,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区轨道中心)党总支部以此次主题宣讲活动为契机,将“党建带工建”的生动实践落到一线、落到基层、落到项目,全面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创新项目党建的载体,以党建抓项目、抓质量、抓安全、抓形象、抓进度,做新、做实项目党建工作内容,不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切实将依法治理效能转化为推进“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的磅礴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