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新春慰问送温暖 岁寒情暖暖人心”——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区轨道中心)党总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区轨道中心) 日期:2023年01月3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落到实处,让留深过年的一线工人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2023年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区轨道中心)党总支书记白小宇带领总支部党员代表及业务骨干人员前往深圳市第二十六高级中学、景悦路南北连接工程项目,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向春节期间留守项目的一线工人送上新春问候,致以美好祝福。

  句句问候暖人心,声声祝福化真情。在慰问活动现场,小宇书记向工人代表送上春节慰问品,肯定和感谢一线工人为龙华区城市建设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向项目建设一线工人致以诚挚的敬意。在慰问过程中,小宇书记认真倾听工人代表对当前项目建设情况及未来工作计划的意见建议;了解一线工人的生产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叮嘱注意冬季保暖、做好日常防护措施,过一个温馨、祥和、快乐的新春佳节。

46180c909c6d0204d03f399d2bfb9af.jpg

  现场工人纷纷表示,虽然今年春节留守项目工地,但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祝福、感受到了如家一般的温暖,在春节期间一定会做好值班值守,安全生产决不松懈。

  将关怀落到实处,将安全摆在首位。在新的一年里,工务署从“心”出发,以安全为本推进项目建设,为龙华区高质量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定将勇毅前行、不懈奋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