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领导调研清龙小学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0年04月0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4月3日上午,龙华区委常委马里、龙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水生带队调研清龙小学项目建设情况,区教育局、区前期中心、龙华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清龙小学项目位于龙华街道和平路与清龙路交汇处东南侧。计划总投资14748.88万元,规划占地面积11298.6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7781.14平方米。本工程地下1层,地上6层,建筑高度23.90米。地下1层为车库,地上6层为教学、办公综合楼及宿舍楼。项目拟建36个班,1620个小学学位,预计2020年秋季建成投入使用。

  在清龙小学项目现场,区领导对建设单位在目前项目进度推进等方面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在详细了解“周边规划道路未建设影响学校投入使用”问题后,区领导强调,加快推进清龙小学东侧临时道路建设工作,保障学校开学正常出入。同时,尽快启动项目北侧道路立项工作,以便学校地下车库出入口正常使用。我署负责同志在现场表态,将继续加快推进学校建设,同时积极配合相关单位开展学校临时道路建设工作,保障学校9月1日顺利开学。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