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领导到我署在建项目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0年05月1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5月13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李水生深入福城正本清源查漏补缺、爱心家园停车场、观光路停车场综合体等在建项目工地,检查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区建筑工务署署长陈彤、副署长方斌、杨奎,以及项目负责人参加调研。

  检查现场,李水生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隐患排查整治情况,他强调:一是务必清醒认识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强化危机意识,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红线底线。二是全面彻底开展隐患排查整治,落实隐患整改销号制度,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充分发挥监理单位作用,压实监管责任,要求其严格履行合同约定,担当好“第三方”角色,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四是做好工人的安全教育和培训,尤其是新入场工人,严格培训后方可上岗,通过培训,让每个工人对安全隐患都了然于胸。

福城正本清源查漏补缺项目.jpg

调研福城正本清源查漏补缺项目

调研爱心家园停车场项目.png

调研爱心家园停车场项目

观光路停车场项目.png

调研观光路停车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