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纪委监委领导一行赴建筑工务署调研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0年05月1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020年5月12日下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黄佳根率队到建筑工务署调研,区纪委副书记陈燕枫、区纪委监委领导黄小波、陈列文及相关负责同志、建筑工务署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区纪委监委领导一行调研建筑工务署.png

  黄佳根认真听取了建筑工务署关于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建筑工务署在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项目建设进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询问和了解。

会场.png

IMG_9251_副本_副本.jpgIMG_9251_副本.jpg

  他强调,一是要抓好廉政教育。教育好单位每一个员工,不要图一时之利,按规矩办事,按制度执行,将廉洁意识融入日常工作。二是要加强班子建设。坚持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不断加强班子建设,努力形成朝气蓬勃、团结坚强、奋发有为的领导集体。三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建设单位主体责任,教育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国有企业尤其是市属国有企业的管理,严厉查处违法挂靠等行为。四是要加强纪律建设,预防廉政风险。进一步梳理排查廉政风险点,扎实做好廉政谈话提醒等工作,构建抓早抓小工作机制。五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始终保持冷静清醒头脑,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举措,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以优良作风圆满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