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副区长邓艳东到东和花园三期(好日子保障房)和三智学校项目调研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0年06月0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020年6月1日下午,龙华区副区长邓艳东到东和花园三期(好日子保障房)和三智学校项目调研,龙华区质量安全监督站站长王洪研、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副署长方斌陪同。

  邓艳东一行实地考察项目施工现场,深入了解了工程进度、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情况。他对项目安全文明施工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求施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和加强对工人的安全教育;二是要求监理单位加强安全巡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并督促施工单位整改到位;三是要求建设单位(代建单位)加强对参建单位的监管力度,确保项目顺利建设。

  东和花园三期(好日子保障房)项目位于龙华区龙华街道辖区,北邻熙和路,南靠和平东路,东近清湖地铁站。占地面积20212平方米,建筑面积105286.32平方米,其中新建保障性住房4栋,总套数为960套;幼儿园1栋,设12个班;地下2层;总投资为58017.83万元。目前正在进行底板承台施工。

  三智学校位于大浪街道华旺路与华昌路交汇处西南侧,本工程总用地面积为23656.8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6万平方米。总投资47785.55万元。其中:地下室三层,局部两层。地上4栋五层教学楼,1栋七层宿舍楼。建设规模为九年一贯制学校54个班,其中小学36个班,初中18个班。目前主体结构已封顶,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计划今年8月底完工投入使用。

微信图片_20200609152050_副本.jpg

调研东和花园三期(好日子保障房)项目

微信图片_20200609152041_副本.jpg

调研三智学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