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政协副主席黄海广一行调研东环一路(建设路-东环二路)沥青罩面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0年05月2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5月28日下午,龙华区政协副主席黄海广带队调研东环一路(建设路-东环二路)沥青罩面工程建设情况,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区水务局、区建筑工务署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东环一路项目现场,海广副主席对建设单位在目前项目进度推进等方面的工作予以肯定。了解该项目现阶段完成情况及需解决问题,提出东环一路电力迁改停电作业事宜需工务署加大力度协调龙华区供电局,确保该项目电力迁改顺利实施;已恢复完成的绿化工程,施工单位要加强养护,并及时清理绿化地被中的杂草。同时强调要不忘做好绿化、安全、质量方面的管控,有序推进项目进展,确保项目如期建成交付。

  东环一路(建设路—东环二路)沥青罩面工程,西起建设路,自西向东与建设路、八一路、梅龙路、民清路、油松路等道路平交,东至东环二路,道路全长约2.586km。东环一路为城市主干路,道路红线宽45米,双向6车道,设计速度为40km/h。设计内容包括道路、管线、交通、绿化、照明、通信管线迁改工程、电力管线迁改工程等,总投资为14125.24万元。

微信图片_2020061116184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61116210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