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领导现场调研我署在建学校、片区路网项目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0年06月1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020年6月17日,龙华区政府副区长李水生率队前往福民学校、松山仔路、茜坑南路、桔塘片区路网等在建政府投资项目开展调研,并召开现场会议,重点了解、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区建筑工务署副署长方斌、杨奎,前期中心副主任危媛丞,福城街道办主任李强、副主任陈祖江陪同调研。

  在福民学校项目现场,李水生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存在问题、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并现场协调了高压电塔迁改相关事宜。他要求:一是请市交通公用设施建设中心分段施工,优先开展福民学校邻近区域的高压电塔和电线迁改施工,确保12月底前迁改完成,请龙华供电局配合相关工作;二是请区前期中心加快办理狮径路林地采伐许可证;三是请区建筑工务署加快狮径路、富荣路、塘光路等施工进度,为电力迁改提供施工条件,并根据现场条件,加快福民学校建设进度。

  目前,福民学校工程已完成总体形象进度13%,土方开挖及外运约23万立方米(共33万立方米,剩余土方暂时无法开挖),支护桩完成101根(共147根,剩余46根暂时无法施工),正在进行边坡支护施工。

水生副区长一行调研福民学校.jpg

调研福民学校

  在2015畅通龙华和片区路网综合整治工程第三批-福城桔塘片区项目现场,李水生仔细查看了现场作业情况,认真听取了工程进度汇报,在深入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征拆等问题后,他要求:一是请福城街道办配合完成2015畅通龙华项目行道树等迁改工作,与股份公司核实福城桔塘片区项目众兴路沿线征拆工作情况,二是请区建筑工务署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将项目延误的工期抢赶回来,早日恢复交通秩序,全力保障道路网络畅通。

  目前,2015年畅通龙华工程(福城片区)已完成总体形象进度39%,土方开挖已完成4951m³(总5254.68m³);土方外运已全部完成3717.58m³;雨水管道已完成500米(总582米);通信管预埋已完成400米(总480米);正在进行左侧道路路基工程施工。片区路网综合整治工程第三批-福城桔塘片区已完成总体形象进度约20%,其中塘前一路已改造完成,正在进行桔塘三路的雨污水管道施工。

水生副区长一行调研2015畅通龙华和福城桔塘片区项目.jpg

调研2015畅通龙华和福城桔塘片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