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召开领导干部挂点联系贫困村、贫困户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0年06月2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6月24日上午,建筑工务署党支部在清湖行政服务办公区3栋412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_副本.png

会议现场

  会议由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署长陈彤主持召开。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并对龙华区建筑工务署领导干部挂点联系贫困村、贫困户工作进行了部署。根据《龙华区建筑工务署领导干部挂点联系贫困村、贫困户工作实施方案》,我署党支部每两名党员结对三户贫困户,通过挂点指导、思想帮扶、民生帮扶、教育帮扶、健康关爱、就业帮扶、消费扶贫等有效方式,帮助贫困家庭如期脱贫摘帽、贫困群众持续改善生产生活条件。

  陈彤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和持久战;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顺利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结束前,还进行了党员干部挂点结对贫困户现场捐款活动,到会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捐款将全部用于慰问对口帮扶结对的66户困难群众。

党员干部挂点结对贫困户现场捐款活动_副本.png

党员干部挂点结对贫困户现场捐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