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领导现场调研大浪北路市政工程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0年06月3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020年6月28日下午,龙华区政府副区长李水生率队调研大浪北路市政工程,区水务局副局长江立群,建筑工务署署长陈彤、副署长杨奎,大浪街道办党工委副书记姚永昌,以及项目施工单位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深圳市恒浩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2_副本.jpg

现场了解情况

  在大浪北路项目现场,李水生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问题,强调了“项目进展缓慢”问题整改的紧迫性。他要求,各相关单位齐心协力,全力解决影响项目进度的“征拆难”等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圆满完成国家审计署对区政府的考核。一是请区水务局在7月8日前拆除影响大浪北路施工的污水处理厂,二是请大浪街道办在7月5日前解决新围村施工场地进场问题。三是请建筑工务署加强对参建单位的管理,督促做好项目施工,确保安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3_副本.jpg

要求各单位克服困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目前,大浪北路项目总体形象进度为52%,完成产值约1.28亿,正在加紧施工路基路面、挡土墙、给排水、河道、电力管沟、通信管沟、通道涵等。

大浪北路_副本.png

项目施工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