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以党建带工建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观平路改造项目临时党支部揭牌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0年07月0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在项目建设中的引领与凝聚作用,7月2日,由区建筑工务署和中建七局南方公司成立的观平路改造项目临时党支部举行了揭牌仪式。区建筑工务署党组成员、副署长郁向东、中建七局南方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齐国兴及双方党员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图片1.png

  仪式上,宣读了龙华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下发的《关于成立龙华区观平路改造项目临时党支部的批复》文件,双方代表为临时党支部揭牌并签订《联创共建倡议书》。最后,郁向东为临时党支部“党员先锋队”授旗,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

图片2.png

图片3.png

  郁向东表示,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成立临时党支部意义重大,并对临时党支部提出“三统筹一共建”的要求:一是统筹项目建设与安全生产,平安顺利完成工程建设;二是统筹项目建设与安全文明施工,把人民利益摆在前面;三是统筹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确保人员健康安全;四是加强联创共建,在助力脱贫攻坚领域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为人民和社会做出贡献。

图片4.png

  此次联创共建,是党建引领施工生产的积极探索,也是创新基层党组织形式、丰富活动载体的有效举措。在党支部的带领下,项目部的党员们能切实发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关键岗位有党员领着、关键工序有党员盯着、关键环节有党员把着、关键时刻有党员撑着,团结带领项目部全体成员再接再厉、创先争优,力争把观平路项目打造成优质的民生标杆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