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领导率队开展服务挂点重大项目及“送清凉”活动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0年07月1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020年7月7日上午,龙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群团工作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李友华率队,深入“双提升”道路综合整治工程—工业西路、宝龙小学项目现场,开展服务挂点重大项目及“送清凉”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王青,建筑工务署副署长方斌,龙华街道办副主任吴映宽、总工会主席陈利中,大浪街道办执法队队长胡舸磊,区总工会工作科科长王峰一行参加活动。

2_副本_副本.png

为工业西路项目工人“送清凉”

1_副本.png

为工业西路项目工人“送清凉”

  近期天气持续高温炎热,工地上的建筑工人们依旧坚守工作岗位,为保障一线人员的身心健康,预防夏日高温中暑,确保夏日期间安全生产,在工业西路、宝龙小学项目施工现场,李友华一行共为100余名一线工人代表送上防暑降温物品,面对面询问工人工资发放、作息、防暑降温用品发放等情况,表达关怀。

  在详细了解工业西路项目施工进度情况和存在问题后,李友华建议各相关单位齐心协力,全力解决影响项目进度的“大浪街道范围内施工红线征拆迁”等问题,确保项目大浪街道范围内地下管线及人行道铺装等工作顺利推进。

5_副本.png

建议各相关单位齐心协力解决红线问题

  在深入调研宝龙小学项目情况后,李友华对施工单位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学校今年9月份顺利开学,二是多措并举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证工人作业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707161057_副本.png

为宝龙小学项目工人“送清凉”

微信图片_20200707161044_副本.png

面对面倾听工人心声

微信图片_20200707161051_副本.png

对施工单位提出工作要求

  “双提升”道路综合整治工程——工业西路(公园路-东环二路)属龙华区重大项目、民生实事项目,目前,总体形象进度完成44.83%;宝龙小学工程完成总体形象进度80%,教学楼砌体和抹灰已完成,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和机电安装施工。宿舍楼主体结构已封顶,正在进行砌体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