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0年07月1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7月10日下午,区建筑工务署党支部组织开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与深圳发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此次专题党课邀请到了厦门大学历史学博士、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蒋宗伟副教授进行主讲,署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干部群众代表近五十人参加了本次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715090542_副本.png

  蒋宗伟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与深圳发展”为主题,围绕世界湾区与粤港澳大湾区概况、深圳在大湾区建设中的定位和优势以及大湾区建设背景下深圳面临的机遇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和解读,对如何准确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精神,推动深圳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蒋宗伟指出,粤港澳大湾区是“一带一路”的重要门户、核心地带。深圳在粤港澳大湾区中具有创新核心引擎作用,将积极同湾区城市实现区域协同高效发展,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推动形成高水平全面开放新格局。

微信图片_20200715090655_副本.png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意义,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抢抓粤港澳大湾区重大战略机遇,积极参与融入大湾区建设,抓紧推进各项工程项目实施,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龙华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715090646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