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党组召开巡察整改情况汇报会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0年07月1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7月13日下午,区建筑工务署在清湖行政服务办公区3栋212会议室,召开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党组巡察整改情况汇报会。会议由区建筑工务署党组书记、署长陈彤主持,区委巡察办第三督查组组长刘科、副组长靳继锋、督查组成员以及区建筑工务署全体在编职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17092953_副本_副本.jpg

  会上,区委巡察办第三督查组组长刘科宣读了《2020年龙华区委巡察整改督查工作方案》,明确了督查工作的目标任务、工作安排和方法措施。

  陈彤围绕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建筑工务署党组反馈的七大类32个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全力配合督查组进驻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此次专项督查工作,统一思想认识,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以严格的政治纪律确保此次督查工作顺利进行,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严肃纪律,全力配合督查组各项工作要求,认真完成督查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717093001_副本.jpg

  会议还对区建筑工务署党组巡察反馈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