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领导现场调研区建筑工务署在建学校项目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0年07月2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020年7月27日下午,龙华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马里到行知中学(库坑中学)、清泉外国语小学(清龙小学)、创新实验学校(宝龙小学)项目现场开展调研,区教育局副书记谌叶春,区建筑工务署署长陈彤、副署长郁向东,龙华供电局科长卢惠和,龙华街道办副主任黄映宽,观澜街道办副书记吕有伟,行知中学副校长黄景标,清泉外国语小学校长谢业周,创新实验学校校长叶志青,以及项目参建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马里一行现场调研行知中学项目.jpg

马里一行现场调研行知中学项目

  马里在项目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的汇报,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疑难问题。他强调,学校建设已进入最后的关键冲刺阶段,要克服困难,确保开学交付目标。

马里一行现场调研清泉外国语小学项目.png

马里一行现场调研清泉外国语小学项目

  他要求,一是请区教育局、建筑工务署、学校等各方加强沟通、通力合作、协调解决项目推进困难。在清泉外国语小学项目建设上,区建筑工务署与龙华街道要合理安排施工顺序,全力克服现场施工场地狭窄困难,确保学校进出的临时路按期开通;二是科学安排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学校建设,确保项目按期完成;三是严格把控工程质量,完善工艺细节,确保交付达到环保标准。

马里一行现场调研创新实验学校项目.jpg

马里一行现场调研创新实验学校项目

  目前,行知中学总体形象进度70%,清泉外国语小学总体形象进度93%,创新实验学校总体形象进度85%。三个学校项目施工正全力以赴推进,力争按计划投入使用。

行知中学项目现场.png

行知中学项目现场

清泉外国语小学项目现场.png

清泉外国语小学项目现场

创新实验学校项目现场.png

创新实验学校项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