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党支部赴市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0年08月2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增强党员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拓展新时代党建知识,8月18日下午,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党支部组织近30名党员前往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图片1_副本.png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介绍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以“核心筒”为理念建设的党史党建馆、智慧党建中心、党建书吧等,重温了党的建设历程,全面了解了深圳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取得的成就以及近年来的党建成果,对党群服务中心的职能作用有了更深的认识。

  在“龙华·党群服务中心的24小时”功能区,大家亲身体验了党建百宝箱、i社区码上办、VR红色革命教育系列等活动设备设施,现场感受了互联网与党建相结合带来的创新体验,进一步了解了“党建+科技+治理”龙华模式。

图片2_副本.png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不仅拓宽了党员们的视野,也为建筑工务署党建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建筑工务署党支部将充分吸收借鉴党群服务中心创新理念,突出政治引领,强化服务功能,更好地服务、教育、凝聚党员群众,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