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闻令而动 令出行随——区建筑工务署以决胜姿态打好创文攻坚战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0年08月2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接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令》(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任务令〔2020〕2号)后,区建筑工务署闻令而动,在8月26日下午迅速召开创文工作推进部署会,对创文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署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2.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令》有关工作要求,再次强调从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认识创文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推进创文工作,争当创文尖兵。

  会议听取了各部室近期创文攻坚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对照创建标准及此前印发的《龙华区建筑工务署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决胜攻坚工作方案》有关职责分工,逐项分析存在问题。会议要求,一是各部室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到人,对工作推进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二是对标创文工作测评体系,突出重点,深入在建项目工地查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项目检查“全覆盖”、整改“无死角”、监督“全方位”;三是强化新担当、拿出新作为,开足马力、全力冲刺,以决胜姿态打好创文攻坚战。

  目前,区建筑工务署113个项目均做到了施工现场围挡全封闭,符合刊载公益广告条件的68个在建项目均已刊载“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等公益广告,张贴公益广告面积55783.07m²、海报3454张,悬挂宣传标语764条。

大浪北路市政工程车辆进出工地自动冲洗减少扬尘_副本_副本.png

大浪北路市政工程车辆进出工地自动冲洗减少扬尘

片区路网综合整治工程第二批-龙华水斗北片区工程100%刊登公益广告_副本.png

片区路网综合整治工程第二批-龙华水斗北片区工程100%刊登公益广告

片区路网综合整治工程第二批-龙华水斗北片区工程创文宣传条幅_副本.png

片区路网综合整治工程第二批-龙华水斗北片区工程创文宣传条幅

大布巷水综合整治工程100%刊登公益广告_副本.png

大布巷水综合整治工程100%刊登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