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领导现场调研龙华区中心医院项目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0年09月2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020年9月25日下午,龙华区政府副区长邓艳东率队调研龙华区中心医院扩建工程,督导检查工地安全生产等工作。区住房建设局党组书记陈小彪、副局长巫碧清,区建筑工务署副署长方斌,项目各参建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邓艳东一行现场调研龙华区中心医院扩建工程.jpg

邓艳东一行现场调研龙华区中心医院扩建工程

  邓艳东深入工地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要求:一是要求建筑工务署落实市、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加强我署在建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二是要求区住房和建设局和区建筑工务署加强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组织联合巡查,落实工程管理人员到位情况,要求有施工的区域必有安全管理人员。

中心医院项目现场.jpg

项目全景  

  目前,龙华区中心医院扩建工程正在进行西区5层模板施工,总形象进度完成23%;西区外科住院大楼计划春节前主体封顶,2022年底完工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