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领导到建筑工务署调研有关工作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0年10月1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020年10月9日上午,龙华区政府副区长李水生到建筑工务署调研,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建筑工务署署长白小宇,副署长郁向东、方斌、杨奎,以及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会议现场_副本.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白小宇署长就建筑工务署今年以来有关工作进展情况、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水生副区长_副本.jpg

  水生副区长对工务署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今年是“双区”建设全面铺开、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龙华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中轴中心,基础设施建设任务重、压力大。作为我区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的主力军,工务署上下都要顶住压力、迎难而上,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推动工程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对于下一步工作,水生副区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理顺项目建设进度、安全、质量的关系,三者统筹兼顾,要以慎终如始的态度,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在圆满完成区委区政府年度目标任务的基础上,着力打造精品工程。二是加强内外的沟通协调,保障工作成效。对外,加强与规划、前期、行业主管、街道等部门的沟通协调,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对内,要积极探索链条式管理,加强各部室之间的协作,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三是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工程建设领域是腐败易发频发的高危行业,全体公职人员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警钟长鸣,时刻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要正确认识反腐败工作,坚决将纪律和制度挺在前面,经得起诱惑、守得住底线;要不断健全管理机制,弥补制度漏洞,同时借助信息化手段,实现“科技赋能”,降低廉政风险;要加强对代建、施工等参建单位的监督和约束,坚决消除违法转包、分包和挂靠等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