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领导现场调研龙飞小学和市二十一高级中学项目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0年10月1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020年10月11日下午,龙华区政府副区长邓艳东率队调研龙飞小学和市二十一高级中学项目。区住房和建设局党组书记陈小彪、副局长巫碧清,区建筑工务署署长白小宇、副署长方斌,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站长王洪研,以及项目各参建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龙飞小学和市二十一高级中学项目现场,邓艳东分别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问题的汇报。他强调,两个学校项目工期紧,但一定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交付。

现场调研龙飞小学项目_副本_副本.jpg

现场调研龙飞小学项目

  对于龙飞小学项目,他要求,一是重视基坑边坡支护及交通疏导工作,二是加强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及扬尘治理“7个100%”管理力度,三是加强安全检查。

现场调研市二十一高级中学项目_副本_副本.jpg

现场调研市二十一高级中学项目

  对于市二十一高级中学项目,他要求,一是请区住房和建设局、区建筑工务署,严格落实市、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统一部署及特别防护期关于强风暴雨防御工作有关要求,抓好在建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二是请全过程咨询联合体(含监理),强化项目管理、监督、协调职能,保障各项目标要求完整落地;三是请EPC工程总承包联合体,切实落实安全文明施工要求,确保安全、高质量完成建设目标,明年9月如期开学。

  目前,龙飞小学项目总体形象进度约20%;市二十一高级中学项目正在进行地下室施工,总体形象进度12%,计划2021年1月主体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