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领导现场调研油松路(布龙路至东环二路)改造和塘水围河综合整治工程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0年10月1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020年10月10日上午,龙华区副区长李水生率队调研油松路(布龙路至东环二路)改造工程和塘水围河综合整治工程。区水务局副局长李家康,区建筑工务署署长白小宇、副署长杨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调研员郑志文,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调研员潘文新,民治街道党工委委员袁军、副主任林利民,龙华街道党工委委员黄锦荣,以及项目各参建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现场调研油松路(布龙路至东环二路)改造工程_副本.png

现场调研油松路(布龙路至东环二路)改造工程

  在油松路项目现场,李水生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问题的汇报。他强调,油松路项目建设工期紧,各单位要克服困难,确保如期交付目标。他要求,一是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尽快核实需拆迁用地的土地性质及产权,二是请龙华街道办和民治街道办全力解决项目红线范围内相关拆迁问题,确保满足道路通行条件及验收要求,同时做好群众解释工作,三是请建筑工务署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期完成。

现场调研塘水围河综合整治工程_副本.jpg

现场调研塘水围河综合整治工程

  在塘水围河综合整治工程项目现场,李水生听取了民治街道办关于现状配电房拆迁进度的汇报,他要求,一是请民治街道办加快配电房建设,确保10月中旬完成拆迁,将工作面移交建筑工务署;二是请建筑工务署加大人力、物力等施工投入,确保完成12月市治水考核目标。

  目前,油松路项目总体形象进度46%,塘水围河综合整治工程总体形象进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