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领导现场调研清湖水综合整治工程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0年10月1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020年10月16日上午,龙华区政府副区长邓艳东率队调研清湖水力劲高新技术科技园段补水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区水务局副局长李家康、区建筑工务署副署长杨奎、福城街道办委员谭德盼、项目各参建单位负责同志参与调研活动。

  在清湖水河道项目现场,邓艳东实地查看了河道治理效果,详细了解了河道治理和河道生态补水项目建设进度及存在问题,重点听取了清湖水河道暗涵总口打开工作相关存在问题,对已取得“水清岸绿”的工程效果表示满意,并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强排口排查,进一步提高勘察设计和施工质量。

现场调研.jpg

现场调研清湖水力劲高新技术科技园段补水工程项目情况

听取项目情况介绍_副本.jpg

听取项目情况介绍

对相关单位提工作要求_副本.jpg

对相关单位提出要求

  他要求,一是查漏补缺,龙华排水有限公司做好清湖水上游暗渠排查工作,确保12月前满足总口打开条件;二是打通巡河通道,龙华排水有限公司做好杂草清除工作,保持河道干净整洁;三是加快施工进度,区建筑工务署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补水一期工程施工进度,确保按期完成清湖水补水工程。

  目前,补水管一期项目推进正常,形象总进度67%,其中清湖水河道补水工程已完成80%。下一步,建筑工务署将严格落实区领导要求,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清湖水河道于2020年12月30日前完成目标任务。

项目现场.png

项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