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集中学习日活动和“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助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0年10月2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主题党日活动1.jpg

  10月23日,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近40人前往龙华区道德风范馆、区爱心扶贫超市分别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集中学习日活动和“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助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2.jpg

  一行人首先来到道德风范馆,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道德家训展区、古今中外道德故事展区等八大主题展区。一同聆听了“包拯不持一砚归”“俭以养德刘少奇”等经典故事,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让在场的每位党员干部思想政治都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严守纪律规矩,进一步增强遵纪守法的意识和抵制风险诱惑的能力,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主题党日活动3.jpg

  前往区爱心扶贫超市,集体观看了龙华区扶贫工作宣传片《脱贫攻坚 龙华行动》,详细了解到近三年来,龙华区从党建引领、民生帮扶、产业合作、劳务协作、教育医疗、人才支援、携手奔小康等方面,对广西东兰、凤山等对口帮扶地区扶贫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效。

主题党日活动4.jpg

  依托区爱心扶贫超市“扶贫故事墙”,工作人员给党员们讲述了“扶贫故事墙”上的先进扶贫事例,让大家深入了解了脱贫攻坚第一线的先进事迹,感受到了全区上下众志成城、和衷共济、攻坚克难的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5.jpg

  最后,党员们积极参与“消费扶贫,你我同行”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纷纷消费,购买丰富多样的农产品,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贡献一份爱心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