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政协杨东辉副主席调研长湖学校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0年11月1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020年11月10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杨东辉率队现场调研长湖学校项目建设情况。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用地管理科科长许晓欢、区建筑工务署副署长郁向东、区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佘扬波、福城街道办副主任陈祖江,以及项目各参建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现场调研.jpg

现场调研长湖学校项目

  在长湖学校项目现场,杨东辉听取了区建筑工务署关于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问题的汇报。他强调,该学校项目工期紧,社会关注度高,一定要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交付。

  对于项目建设管理工作,他要求,一是重视大门出入口交通疏导;二是加强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及扬尘治理“7个100%”管理力度;三是加强安全检查及安全教育。

听取汇报.jpg

听取长湖学校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对于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他要求,一是请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福城街道办、长湖置业公司等单位协调做好“1138地块”征转工作,保障提供学校建设用地;二是鉴于该项目土方量较大,请施工单位提前做好施工方案,确保项目建设工作有条不紊推进;三是请各参建单位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确保如期完成该民生工程建设目标。

  目前,长湖学校项目正在进行土方开挖,总体形象进度完成约3%,预计下月同步进行基坑支护施工,争取明年9月如期交付使用。

施工现场.jpg

长湖学校项目施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