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0年12月0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4日,区建筑工务署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深圳市委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李彦教授授课,署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40余人参加了学习。

宣讲会全景.jpg

  李彦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从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改革发展大势,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和“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的新特征,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和理论与实践逻辑,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活动现场.jpg

  李彦教授宣讲内容脉络清晰、提纲挈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宣讲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同志们学习热情高涨,课后与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引领示范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学员发言.jpg

学员认真听讲.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