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助力打造龙华生态IP 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妇委会开展大浪绿道捡拾活动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0年12月0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助力“生态龙华”建设,12月4日下午,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妇委会近30名会员在陈可馨主任的带领下,来到龙华“网红打卡”地——大浪绿道,开展“守护绿道 从我做起”大浪绿道捡拾公益活动。

集体合影第一张.jpg

  绿道蜿蜒,溪水潺潺,会员们从大浪绿道口出发,沿途重点清理与自然美景不相宜的垃圾和废弃物,并根据垃圾分类要求,集中投放在附近的垃圾桶或自带的垃圾袋中。

陈总等人.png

世博等人.png

丹丹等人.jpg

陈总等四人.png

黄静等四人.png

集合合影第二张.jpg

  通过本次捡拾活动,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妇委会会员们积极参与到生态龙华建设中来,收获了成功的喜悦,释放了工作压力,增进了感情,为打造美丽龙华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