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1年01月2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月18日,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龙华区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建设推进会议精神,研究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的常态化工作举措。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建设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我署在建项目工地围挡等工作重点,认真抓好工作落实。一是迅速开展排查,做好缺失或污损公益广告的完善和修复。二是突出整治重点,优先整改样本框及公益广告缺失项目。三是做好内容管理,确保工地围挡不出现乱贴乱画等现象,严禁出现负面意识形态内容。四是加强安全文明施工,严格落实“7个100%”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各部室要压实工作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举措、更实的作风,持续有力开展好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