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领导现场调研龙华区人民武装部新营区项目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1年02月0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021年2月7日上午,区委常委、人民武装部部长黄冰峰率队调研龙华区人民武装部新营区项目,区建筑工务署副署长方斌、项目计划部负责人李慧、房建工程二部部长张伟,以及项目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冰峰常委率队调研龙华区人民武装部新营区项目_副本.jpg

冰峰常委率队调研龙华区人民武装部新营区项目

  在项目现场,冰峰常委一行详细了解了工期计划、施工前准备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制约施工进场存在的电力和供水管迁改、路口手续办理等问题。他对项目推进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沟通,协调龙华供电局尽快完成电力迁改相关招标工作,二是克服困难,加快推进施工准备工作,力争项目早日施工。

了解项目工期计划、施工准备工作情况_副本.jpg

了解项目工期计划、施工准备工作情况

  方斌表示,建筑工务署将严格落实区领导要求,一是加强与龙华供电局等部门的沟通合作,加快解决项目建设难题,争取早日进场施工。二是落实施工现场“全时段”管理,确保工程建设安全有序推进。三是科学安排施工,采取顺排工序、倒排工期,加大人力物力投入,非休息时段加快施工等举措,加快项目建设。四是严抓工程质量,努力打造精品样板工程,为维护辖区治安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积极贡献。